看見人性(2)

2013060815:32
爸爸聽了我的話也害怕失智被送療養院開始積極練習寫字~
他也時會跟我說誰欺侮他或不煮東西給他吃~
有時邊說邊哭~
我小弟及他老婆也在我爸發病後便很多
對我爸很不禮貌
我想爸爸一定很難過辛苦大半輩子留給下一代
卻是落得如此下場

有1天爸爸突然說要給我一些錢且有跟我弟商量好ㄌ~
我跟他說我不缺錢~
要他自己留著~
後來我想說跟我弟媳說我爸應該可以復原的很快
我爸漸漸可以說的很好ㄌ~希望他好好照顧我爸
我怕她不願意~我還跟她說搞不好我爸會因為這樣過給他們比較多財產
想不到她回我:有時候我在想照顧爸爸是我的責任ㄇ?
我想說她怎會如此說~我好傷心

後來我在房間跟爸爸對話~
教爸爸打電話~只見她突然開門探頭看我們在幹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