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醫院迷思(1)

2013052916:39
那天~心血來潮帶小寶龍去高鐵玩~公車行進中他終於睡著ㄌ~
我一到高鐵買ㄌ7-*的海鮮壽司~吃了一個想等他起床給他吃~
後來~他在約1小時後起床也吃了我買的壽司~
我們繼續逛~~
回程他卻在公車上便便ㄌ~我只好安撫他到了馬上幫他換尿布~
隔天一早~他爬到我的身上~一臉痛苦萬分的樣子~
隔了不九就吐ㄌ~又哭~
我想也許他餓ㄌ~
趕緊泡ㄌ牛奶~但~他又吐ㄌ一堆~~
慌ㄌ的我~只好就近送到附近大醫院掛急診~
在一陣慌忙中~醫生告知要吊點滴觀察~
但點滴一打~我們小寶龍就又便了一些白色便便~~
我嚇傻ㄌ~拿給醫生看~醫生要我們住院~
但之後~他就一直拉肚子~我也一直擦屁屁換尿布~
吊點滴的一歲小孩~還要叫他乖乖換尿布~他那肯~
動個不停~屁股擦到快破皮ㄌ~
我只好到1樓洗手台(比房間的大)去幫他洗屁屁+以烘手的機械烘屁屁(避免過度擦拭)
這樣2-3天後我們小寶龍一直都沒好~
我跟護士說~他們就改打抗生素~
但有時她們會忘ㄌ提醒我要注意抗生素打完要回去找他們
我自己想起來~還得回去問他們
大醫院的服務也比較缺乏溫情~
我們呆了不久就急著辦出院ㄌ~
回去煮了粥給他吃~
他像餓昏的似~一看我們吃東西就搶~(醫院打針是不能吃東西的)
顧了幾天他也就康復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