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寶受傷了

2013050800:05
我的寶寶很愛去麥當勞玩~
但多次去麥當勞後我發現有一些家長把小孩丟在裡面就自顧隔著玻璃玩3c
小曾是我覺得很同情的一個小孩~
因為他年紀7歲每次來媽媽都丟給他一台3*手機不然就手機玩不夠就換一台更大台的i pad
他一個人默默的坐在角落玩3c
我好奇前往一看關心與他交談~
卻發現他口齒有些不清~
因此想說要幫助他敞開心胸與其他小朋友玩~
於是我就邀他玩捉鬼的遊戲
我抱我的小寶龍追他~
後來越來越多小朋友也要玩~
就很多人加入
但我發現他媽媽因此更變本加厲人常消失不見
他雖然變的活潑多了
但卻一直要我們陪他玩~
我建議他找其他小朋友他也不願意
之後更趁我跟寶寶玩時搶我們的玩具
另一個小孩我們不想跟他玩~
我跟小寶龍走到那他就跟到那~
後來更從我們小寶龍背後踩下~且有2次了~
我好自責~
早知道就應該照顧好自己的小孩就好了~
小寶龍原諒媽媽~
我一定要保護好你的~


  •   王媽咪 於 2013-05-08 07:26 1F
  • 我覺得那個小男孩在你身上得到愛
    這是他在他媽媽身上所沒得到的
    他希望你一直這樣陪伴他,只是小孩不懂他有自已的家,你有自已的家

    我想他並不是刻意要傷害龍的,只是要你關注他,而且用了負面的行為表現出來
  • 版主於 2013-05-12 00:10 回覆
    嗯~我想也是~
    因為後來他變開朗ㄌ~有小朋友要找他玩~他也不要~
    就要我陪他玩~
    但我不能因為他讓我的小孩受傷~
    畢竟我一個人顧小寶龍就很累ㄌ~
    他現在爬ㄉ速度很快~一不小心就會被踩到~或被小孩故意捉弄打他~
    他的媽媽要顧好自己的小孩~
    我不是他的媽媽真的也捨自己的小孩不顧去顧他的小孩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