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零亂的新手媽媽

2012093019:02
當了快6個月的新手媽媽!
完全體會媽媽的辛勞!
以前不想吃東西~媽媽若一直要我吃~我會生氣或哭
但目前寶寶只要一哭我就覺得我快掛ㄌ~
他是個小媽寶~吃母奶長大~很黏~
我去一下廁所就哭個不停~
所以有時我得憋尿~
晚上不睡~有時到早上10點還在哭~
我就快崩潰了~
原本想請褓姆~我去上班算ㄌ~
但看到電視有保姆孽待小孩的~
就放心不下~
尤其聽到一位小姐告訴我~
她有請一個月1萬(24小時)的褓姆~
但小孩回來卻眼神癡呆~就讓我很害怕~
想想就又狠不下心~
去百貨公司都是背巾背一背~就衝出去ㄌ~(因為再不出門他就哭的社區都聽到ㄌ)
去也是妝不擦~穿拖鞋~
整個人亂到不行~
真的可以體諒媽媽之前我高職考試落榜~
媽媽幫我跟爸爸說要給我補習(雖然她的藉口是我什麼都不會~笨笨ㄉ~只能念書)
10多年前給我5萬多~一個人去繳費~
讓我自己住外1年~每月給我零用錢
二專尚未畢業~因嚮往大學又跟媽媽說~
她又給了我一筆錢補習(不是個聰明的小孩~都要補習)
當時我想念外文系(夢想)
西洋文學都聽不懂~一堆神跟人名記不起來~
我想我考不上ㄌ~
連個小論文都不會寫~
跟我媽說~她就拿了快1500的大草蝦送補習班的學長~
學長收了很高興~但也只幫我改ㄌ一篇論文~就不了了之~還要我下次有再給他
我想自己很呆~很天真~一切要靠自己
不要讓媽媽操心~就開始用功(跑去成大k書跟一群大學生念書到晚上3點再騎回去永康)
過年也沒回去~
真的就讓我考上ㄌ兩所大學~(雖是私立的)
但可以看出爸跟媽跟別人說我是大學生的驕傲(10多年前插大不是很好考)
雖然鄉下人多用責罵替代
但父母愛小孩的心是不變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