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怒吼

2013010117:31
跟老公為了電腦玩過頭吵架已經不下百次了~
這次我們差點鬧到離婚~我一氣之下跑回雲林老家~
媽媽苦口婆心一直規勸我回去~畢竟小孩還小~
我看了弟弟的小孩也想念起我們家中的小龍寶~但這次我們真的吵的很兇~
他一回來就玩到隔天凌晨1點多~不叫他都可以繼續玩下去~
這次更說對我太好了~是該打我教訓我一頓才會乖~
讓我真的很心寒~
早知道我應該去上班有經濟能力就不用跟人伸手要錢
小孩託人帶也要錢~回來又沒有人幫忙!(他只知道玩電動)
後來,我還是回去ㄌ~畢竟小孩很需要愛
後來隔了一周我又回雲林~
爸爸也要我不要離婚~且跟我說那天老公有打電話來~
他監聽~聽到我媽嗆老公:你敢打她看看
我聽了很難過~媽媽一向很疼我且凡事要我退讓~
這次為了我大動肝火~我真的很不孝~也讓我覺得自己該要帶小孩外有一份收入~這樣才不會被男人或他家人看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