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皇佳黑麥汁試喝分享

2012103110:06









多年前的一次烤肉喝過黑麥汁,覺得跟喝酒一樣(不好喝且會苦苦辣辣的).
從此以後,只要有人要給我喝黑麥汁我都說:我不敢喝.

這一次參加試喝的活動,荷蘭皇佳黑麥汁廠商
很快也很大方的寄給了一大箱的試喝罐(本來我想應該只有一罐)
有3罐500cc養生黑麥汁及3罐330cc檸檬黑麥汁
*但這下我想我完了~一下很高興收到禮物但又想說我不敢喝怎麼想試喝分享(總不能做假ㄅ)

哀~就這樣這6罐黑麥汁擺在桌上1個禮拜過去ㄌ~
直到有一天,我背寶寶去參加活動回來~整個人渴到不行~
看到桌上檸檬黑麥汁想想就給他拿來喝下去ㄌ~
哇~好好喝ㄛ~
我一個人就快將一罐喝完ㄌㄛ~



老公下班後回來~我就推薦他喝~他也說跟以前喝的不一樣~
就這樣我們兩搶著喝~哈~

因為,皇佳黑麥汁甘甜好喝且含豐富的葡萄糖、維生素B1、B2、B3(完全不含酒精喔)
所以老人、小孩、孕婦、產婦均可飲用
我喝完後餵母奶也較充沛ㄛ~
真得讓我對黑麥汁改觀ㄌ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