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後快6個月~傷口還是會痛~~~正常嗎?

2012100410:41
自4月生產完快6個月了,期間經歷了剖腹生產~當媽媽的喜悅及痛苦(家有小惡魔很好動)
不過我走路或動時傷口還是會痛.
剛開始老公說我耐痛力很差~又怕打針又怕東怕西ㄉ~
還說他同事說不太會痛~
我想我可能是真的很怕痛ㄅ~
後來幾天~有經歷出血及排尿問題(有時要尿快10幾分鐘)
也有請醫生開止痛藥~
但我吃到6月時還斷斷續續在吃~
出去買東西也被賣東西的小姐說不太對勁~
直到上週~去作禮拜~
傳道說要帶我去中國醫藥學院看診~
她說~她生了2個~
最後一次生醫生縫到韌帶~
所以他又隔ㄌ一個月再開一次刀~又重新縫~
我的狀況好像跟她一樣~
所以她想帶我去~
聽了我更害怕~
怎麼辦~我不想開2次刀ㄚ~
照陰道超音波不知道會不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