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的瘦身方法

2012092413:50
生產後,一直為大大的肚子.圓圓臉....等感到傷心
畢竟之前有是個健康不胖的小姐
原本想說生完帶小孩會瘦..
但其實還比剛生完還胖
原來我一天要大概餵好幾次母奶
寶寶醒時我要有豐富的奶水餵
等他睡時我又要趕快吃東西
吃完睡補充體力
一下換尿布一下又得洗澡
所以以我的產後的狀況有得修養
一天到晚睡.吃東西(當然胖很快)

後來,我開始用束腹的
雖然瘦了一點肚子,但卻過了一段時間又停滯了!
且也時束帶會讓我覺得很熱且行動不便(都要慢慢走)

目前,因帶孩子大一點了~
我便帶著他搭公車(也比較安全且不必風吹雨淋)
他喜歡看人且在車上很安靜地睡著了
我才得以休息(我也會小睡一下)

因我家離公車站要走大概快20分鐘的路程
加上我又背著他
不到一個月我到康是美量腰瘦了10公分
體重也減輕了

既未花錢也不傷身
不過要有人鞭策(我的健身教練就是我兒子,一到時間就要出去玩)
但其實這樣媽媽也比較輕鬆且比較不會得憂鬱症
不然一天到晚帶小孩沒休息
又不能逛街或出去走走真的很可憐
介紹給各位~~~~~~~~~